∞ 彩虹糖的梦﹌

inner:Rainbow62
(文我会慢慢搬过去的

陆(完结篇)

*太久没更了

退圈不填坑好像不太好的感觉,我居然挖了五个坑都没有填过哈哈哈


*是be

要不是xwz的那些骚操作膈应我,我不会想着写虐


正文

11.

许栎铭回自己的房间卸完妆了,随便套了件家居服就出来。没有过多的打扮,娃娃头更显得十分乖巧,一边盯着手机一边坐到黄景瑜身旁,“之前她穿女装追明星前线,还好那谁摆平了,不然堂堂许氏集团总裁许魏洲可要丢脸哦。”

语气平淡,好像说着一件与他无关的事情。黄景瑜瞟了他一眼道,“她今天没出过门,你放心。”

“我知道啊,这不是在跟你上报一下嘛,许魏洲的贴身心理医生。”许栎铭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似乎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,这下子面对着黄景瑜就像一只狐狸似的,一字一句都带着刺一般。

“许魏洲呢?”黄景瑜一脸平静地盯着对方。

许栎铭顿时双眼空洞了一瞬,便道,“他啊?在睡着了呢,睡得可香呢!”

黄景瑜一下子站起来,恼怒的样子让许栎铭打了个冷颤,“许栎铭,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?”

“没事啊,我跟他说了事情的真相了哦。”许栎铭又补一句,“因为都是他欠我的,我要把所有东西都拿回来,包括他的肉体。”

“你……你们都是他的灵魂,都是他许魏洲的。”

“不,不是。是他许魏洲害死我的,是他对我有愧疚所以我现在还能和你对话。”许栎铭看向黄景瑜的眼神变得带上一点泪光。

“你当年救了他,为什么这么恨他?”

“因为……”

“因为你就是他,他也是你,你们只是有不一样的思想而已。”

黄景瑜刚说完,看到对方呆呆地坐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什么,拍拍他的肩,“你好好想想吧!”

其实许静明许晴雨他们也都明白,这幅身体也不属于自己,还不如……

但是许栎铭他不服,许魏洲凭什么?

许栎铭闭上双眼一瞬,再打开双眼便看到眼前的一张纸条上写着,“其实我们都并不存在,我们之所以还能操控这幅身体,也仅限于我们是他的其中一部分。”

这是许静明给他的留言,许栎铭看着这句话把纸条捏在手心里团成一团。

我恨你,许魏洲。

真实睡在床上的许魏洲眼角的一滴眼泪悄悄地砸向枕头……

我不想懦弱,但我确实是欠了他们。我可能,要用一辈子的时间能够弥补所有的一切……


许魏洲醒来,慢慢把身体撑起来,看到黄景瑜在阳台上抽烟。这是自己和黄景瑜认识几天后第一次见黄景瑜抽烟,对方看到自己看了一眼便掐断手上的香烟走了进来。

“洲洲,醒了?”许魏洲见他挤出一个笑容问着自己,便点了点头。

“饿不饿啊?我去给你做饭?”黄景瑜揉揉许魏洲的软,见对方不反抗他感觉之前那糟糕的心情被治愈到了。

“正好饿了,要不要我帮忙呀?”

“好呀!”

黄景瑜见他像个小孩子似的笑出了声,拉起他的右手,往厨房的方向走,但他把许魏洲的手抓得很紧。黄景瑜好像觉得这样子做许魏洲就永远不会消失,不会离开自己身边。

许魏洲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又看了看前面的人,内心却有些难过。

我是个不完美的人,我配不上完美的你。就几天,我想用这几天把你完完整整地记在我心里……

这几天上线的都是许魏洲,为了不想缺失几天的陪伴,特地和陈稳请了个假。黄景瑜也觉得奇怪呢,怎么这几天都不上班,还说你不怕被许静明举报啊?

许魏洲笑着说,“老子还有年假了,当然陪你玩几天啦,趁许栎铭不作妖的时候,而且,许静明会明白我的。”

可许魏洲刚说完这句话,却好像听到许静明说,“我不明白你,你为什么要离开还给他留下这么多的念想?”

“因为……”我爱他啊。

黄景瑜用手指勾了勾许魏洲的鼻头,“傻瓜。”

这些天的陪伴,黄景瑜却不觉得有什么奇怪,而对许魏洲而言,时间过得越快就越是折磨。

他商量的前一天,和黄景瑜做了。

在离开之前,他看黄景瑜盯了好长一段时间。最后,从床上站起身来,离开了这个房间,“再见了,黄景瑜。”

从那之后,许魏洲把自己藏在角落里。

任凭着谁劝他他也不会出来的,他好像看到许栎铭似笑非笑地自己。

但许栎铭也并非好受,许魏洲什么时候退位他就顶替多久。黄景瑜一直问许魏洲,而自己喜欢却不能靠近,他们也在劝自己放弃了。

“黄景瑜,虽然我也喜欢你。但是许魏洲,他答应过我们的,他现在就躲在角落里,我们谁也劝不了他,你就当他不存在了好吗?”

“可是……他是我的病人。”黄景瑜有些震惊,明明几天之前不是这样的。

“许魏洲说他不想再治疗了,求你放过他吧,也放过我好不好?”许栎铭居然流出一滴眼泪,在黄景瑜愣住之际转身就走。

许栎铭好像听到许魏洲在跟自己说谢谢。

“许魏洲,我错了,你其实很勇敢。”

黄景瑜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渐行渐远,慢慢地,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之内……

fin


没错,就是烂尾了!

没错,就是be了!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