∞ 彩虹糖的梦﹌

inner:Rainbow62
(文我会慢慢搬过去的

疫情下的生日(藏生贺)

*接着上文谦也生贺续写


*迟到的生日贺文

最近三次元事情挺忙的,睡觉前码完才睡

晚安啦,我的两个大宝贝

喜来喜生日快乐啊!


*喜来喜在新房里隔离是因为某音上的梗,看后续好像还得隔离


正文

4.12

这些天白石都在忙着给新家做装修,说来也倒霉,由于疫情的严重,我们的白石恰巧在某一次上新家看装修进程而收到了封禁消息。意味着,他白石要在自家未装修完善的毛坯房隔离七天,而现在正好第三天。

要不是那天白石要带毛球小猫咪去接种疫苗顺路去新家,或许就只有他一个人独守空房了。

对此,谦也用手捂住双眼,这倒霉事儿他还是第一次见啊!

毛球是一只好看的布偶猫,是谦也的第二爱宠。要说家庭地位,谦也第一,谦也养的鬣蜥第二,毛球是第三……

谦也自己也有一个账号,用来当做小助理,帮白石的账号做一下粉丝团的维护,有的时候拍一下白石的一些花絮,甚至是翻车现场。

今年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生日,白石给谦也准备的惊喜,谦也特别喜欢。因此,快到白石生日的时候,谦也第一次把镜头对着自己。

谦也找到了一个柠檬脑袋的贴图,开始到结束,就三句话,差不多花了两小时。从来没有镜头感的谦也对着镜头说话也不是白石那般大大方方的,而且还经常忘词。

还是最后终于讲好台词了的,谦也一个激动就这样发上去了,还好说话的有自带变声的。刚发上视频不到五分钟,谦也收到了白石的视频通话邀请。

谦也按下了同意便听到了白石那专属黏黏糊糊的语气,“谦也~~”

“怎么啦?是不是刚收到消息说还得继续隔离?”谦也听到对方的语气,就猜到他可能受委屈了,特意笑话他。

“谦也,你就这么诅咒你男朋友我?”白石冲着手机屏幕那端的谦也挑了挑眉,又道,“某人刚刚居然不声不吭地发了k站视频哎~”

“然后呢?”谦也给他翻了个白眼。

“宝贝不乖哦,不跟我说真话,信不信我回家打你屁屁。”

谦也找了个别的话题,“我家毛球呢?你不会把它吃了吧?他们给住户派的食物你不是吃光了吗?你怎么……”

因为政府派发的都是需要煮熟的,而白石这边什么厨具也没有,暂时仅有一个充电插头。

“唉我果然家庭最低地位啊!”白石一脸受伤的样子,随便站起来蹲到毛球旁边,“咯,她在睡觉了呗

“切~”谦也其实心里也心疼对方,现在才过去隔离第三天,但又碍于面子不想承认自己想他。

“谦也,我好想你啊,我想抱着你。”而白石则是喜欢表达爱意的人。

“藏,你这么大一人了,害不害臊?”谦也听到便红了脸。

“谦也会给我准备生日蛋糕吗?”

“我不会做……”谦也顿了顿又说,“你又不教我!”

白石听到谦也这带着撒娇语气忍不住笑了,“傻瓜,等我回来就教你……还有啊,现在疫情来势汹汹,你也别跑来跑去给我准备礼物了,等我回来再说,知不知道?”

“……知道啦!”谦也吐了吐舌头道,“你也小心点……”谦也看到了白石想要抱起毛球的动作笑着骂他,“傻子,别弄醒她呀,人家睡得好好的。”

“想到一个星期都不能抱着你了,毛球可以代替,都是软软的。”白石把双手抱住小猫咪,把脑袋靠在猫咪的脑袋旁边,谦也看到猫咪一脸丑拒的样子都快要笑到肚子疼了。

“傻子……”

“好啦,谦也这边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?”白石还是选择丢掉不停挣扎的小猫咪。

“没有了。”谦也一边说一边摇着小脑袋,突然又说,“对了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mua。”

等白石反应过来谦也刚刚是隔着手机亲自己一口时,谦也已经挂断了视频通话,就像一只害羞的小猫咪。白石笑得一脸荡漾,看着在吃着猫粮的毛球跑过去直接抱住它……

谦也刚刚挂断视频聊天,就觉得烦躁,过年的时候两个人分开了两个月都不觉得很难受,可现在才分开三天啊!谦也把这个想法跟自家堂兄忍足说了,然鹅对方笑着说,“完了,忍足谦也,你现在是已经非常非常习惯白石在你的身边的,你对他有很深的依赖性了……”

白石抱了一会猫,小区社长给他发了条坏消息说,还得再隔离个七天,因为小区里面就有一个刚刚确诊的。白石抱着毛球哭着说,“这该死的疫情什么时候到头啊?”

跟忍足打电话的谦也打完电话才看到白石给自己发的99+消息。谦也看完消息才知道,原来白石还得再隔离七天啊,谦也给白石发了个安慰的表情包。看着对话框老久了都不知道说些什么,心里不禁在吐槽说真的就可怜什么的。


眼看着白石的生日快到了,白石虽然嘴上说着不用给自己准备礼物啦,但其实心里还挺在意的。

“生日礼物?你不是让我别准备的吗?我没准备啊!”

白石看他的表情挺淡定的,也许真的没有给自己准备生日礼物。还是抱着毛球委屈巴巴的。

4.14

是白石生日

谦也凌晨的时候给白石发了生日祝福消息,外加一个红包。

然而这一天过去半天了,白石以为谦也没有啥后续了。快到晚饭时候,白石听到有人在门外按门铃,以为是志愿者来派送晚餐了,白石稍等过一会儿便去开门了。

白石一开门,就看到了谦也站在门外,他惊讶住了。

“surprise!”

白石想就这样抱住谦也,谦也还是止住了他,拿过白石手上的酒精,随便喷在自己身上,白石笑着把他抱在怀里。

“谦也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傻子,我是给你过生日来了。”

白石听到这样的答案,脸上的笑容更深了。

“谢谢宝贝。”

fin






番外

4.15

谦也又一次开始拍摄视频,同样弄上了柠檬精的贴纸,在视频里讲为了和白石过生日,特地舍身进入疫情严重的地区。


忍足:你惨了,你坠入爱河了。


视频结束前谦也把镜头转向白石那边,取消了柠檬头的贴纸。碰巧拍到白石双手抱住毛球,和猫咪碰了碰鼻子……

场面一度十分温馨

白石看到谦也笑着一直举着手机看自己,就猜到他在拍自己,马上把猫咪举到自己跟前挡着自己,“不要拍我啊,我没有剃胡子!”

“哈哈哈哈我拍好了,谢谢男朋友的素材!”

谦也丢下这句话后一下子被人撞进怀里,白石那下巴刚冒出一些小胡子扎在谦也的脖子上,弄得谦也被扎的有些发痒。

“别弄,痒!”谦也笑着推开白石的脸,“你这人咋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啊?”

“对待你这种小傻瓜,那玩意儿没你重要。”

“傻子!”

谦也刚发出去的视频立马收到许许多多的评论。有人祝福有人羡慕,也有怨天怨地地说怎么找到这么好的男朋友,还有的说想要白石的对象……

但对于毛球而言,她更像是一只道具猫罢了。

fin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