∞ 彩虹糖的梦﹌

inner:Rainbow62
(文我会慢慢搬过去的

异地恋[3.2白谦日贺文]

*白谦日贺文


*虽然本人有点抵触异地恋

但希望喜来喜不要再和谦也异地恋了喔


*国内背景

正文

白石和谦也在大学的期间在一起的,读大学时候是如胶似漆,就算对方不在身边总会跟朋友说起对方。可是时间过得越快,分开的时刻也很快。

准备是实习的时候了,白石因为工作原因将被分配到东北发展,而谦也则留在原地的上海。直线公里可是约为1314公里啊,谦也听到白石会离开,一张小脸耷拉下来,小嘴也嘟得高高的。

这下白石掐他的脸蛋也没什么反应,“哎呀我家小朋友受了什么多大的委屈了吗?看这小嘴嘟得,是不是不舍得我?”

“……知道还问。”谦也把脸扭向另一边,一副想要哭了的感觉。

“傻瓜,怎么还哭了。”白石看到谦也默默在哭心疼地把谦也紧紧搂到怀里给谦也顺毛,“现在交通这么发达,有时间回来看你也很方便呢。”

“你要经常和我视频聊天啊。”被白石安慰一两下好点了,谦也抬头看着白石。

“知道啦。”白石忍住内心的难受脸上露出往常的微笑捏了捏谦也的鼻子,“就算相隔两千公里,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。”

“还有,不要理会搭讪的女生,我男朋友这么帅,被人拐走了怎么办。”谦也把脑袋埋在白石的怀里闷闷道。

白石低头看着小鸡脑袋,稍微有些凌乱的,说话有些哽咽,“谦也你也是哦~”

“哼!”

两个人不知道抱了多久,最后还是因为白石突然肚子饿了,叫了声谦也却发现对方居然睡着了。


谦也不止一次说过放下自己的工作和白石一起过去,却被对方说工作要紧,不然要狠狠地“欺负”一顿。白石出发去机场是谦也送的他,白石看着认真开车沉默不语的谦也,心里不禁在叹气,这次分开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。

到了机场,谦也下车帮白石拿行李,“笨蛋,该下车了。”

白石有些无奈,缓缓地下车,“真是的,谦也你是我男朋友不是我的代驾司机啦。”

“切~”白石看谦也有些小委屈的模样,安慰性地抱了抱后有捋了捋他的头发。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!”谦也有些气鼓鼓的模样轻轻推开白石。

白石捏了捏他的脸,“在我心里,谦也一直就是小孩子。”

谦也感觉鼻子有点酸酸的,“抱我。”

白石一直知道谦也虽然平时大大咧咧的,不管是撒娇还是傲娇的时候都是可爱的,但是谦也这样的撒娇还是第一次这样的情况,不免有些小震惊。白石一下子把谦也抱在怀里,谦也的双手紧紧环住白石的腰,两个人差不多的身高,谦也把下巴搭在白石的肩上。

谦也平时和白石都是侃侃而谈的,但此时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说这个的时候声音有些闷闷的,“路上平安。”

“好。”

要不是谦也提醒白石注意时间,白石还想抱着谦也不撒手。

“谦也会等我回来吧?”白石松开拥抱,只是双手握住谦也的手。

“……废话。”谦也甩开白石的手,打算狠下心来转身走却被白石抓着手拉进白石的怀里,白石吻住谦也的嘴。

这一吻,有着很多层含义的吻。

谦也轻轻咬了一下白石的舌头,同时推开他,“笨蛋,你要赶不及上飞机了。”

白石撇嘴表示不满,“宝贝你好狠心啊!”

“快走吧你!傻子。”谦也看白石的这种表情,笑了。

“那我走了喔,谦也不要太想我。”

“谁想你?”谦也白了他一眼又道,“行吧,某人之前还安慰我,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”

“等我回来,某人可要准备好出嫁啊!”白石不等对方发飙拿着行李跑了。

谦也不服,冲着奔跑的人喊,“是我娶你才对!”

谦也喊完又看着那个背影,表情一秒变失落。而白石躲在不远处的角落盯着谦也上车离开了。

……

(应该会有后续)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